博肖微笑123

微博:博肖微笑123;公众号:记忆的仁青

遗失的那束光(20)安静的美男子

经过一周的时间交接,魏无羡把自己手里正在做得工作和后续需要跟进的工作跟同事进行了交接,周六魏无羡跟着魏妈妈照顾了魏爸爸一天,又跟赵医生再次沟通一番,周日,魏无羡才放心乘坐飞机从X 市到B 城。


  因为去B 城工作只有两个月,魏无羡并没有带太多行李,住宿的地方顾魏也跟蓝忘机确认过,蓝氏集团员工集体宿舍,因为魏无羡是从顾宇设计公司外派到蓝氏集团,所以魏无羡的宿舍只有他一个人住,跟其他员工住的地方并不在一起。


  耳边飞机起飞轰隆轰隆的声音响起,飞机冲向云霄,魏无羡从窗口望着大片大片的白云从眼前经过,阳光透过云层,格外的耀眼,仿佛冲破一切,只为把光洒下每个角落,那一刻他的心情格外平静,这几天他想了很多很多,人总要学会向前看,沉溺于过去的回忆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当下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学会放下,放过自己也放过别人,勇敢地面对一切,不要逃避,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飞机飞了2个半小时抵达B 城机场,魏无羡下了飞机取了行李,打车来到了蓝氏集团,即使是周末,蓝氏集团依旧有不少人在公司加班,魏无羡联系了之前顾魏推给蓝氏集团的人事微信,两人之前已经在魏无羡上进行了沟通,魏无羡乘坐飞机出发的时候也给人事发了消息。


  “您好,我已经到蓝氏集团楼下了,现在在楼下大厅。”


  蓝氏集团楼下大厅,进入公司需要有员工卡才能乘坐电梯。


  魏无羡拉着行李箱,站在一旁等候,来来回回有员工出入,魏无羡帅气的外表很快引起了别人的注意。


  蓝氏集团员工有一个八卦群,很快群里出现了一张照片,照片的人上身穿棕色大衣,白色简约毛衣内搭,下身搭配黑色裤子,围着灰色的围巾,带着黑色的针织帽,给人的感觉成熟中又不失一丝可爱。细看,白皙透亮的皮肤,浓密的剑眉下有一双如清晨朝露般透亮清澈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下有两片粉嫩的薄唇,嘴角微微上扬,睫毛轻轻地颤动着,安静地站在那里,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哇哇哇,这个哪个帅哥,一分钟以内我要知道他的所有资料!”


  “我知道,我知道想要第一手材料的举手!”


  “快说,快说……”


  “魏无羡,设计部新同事!”


  “就这么多?”


  “具体一点……”


  “单身与否?”


  “不知道”


  “再探”


  “单身,我听人事部同事说的,不知道真假!”


  “这个帅哥归我了,大家不要跟我抢!”


  “梦里啥都有……”


  “帅哥的微信能找到吗,好想加!”
  ……
  魏无羡在楼下安安静静地等人事下来,殊不知集团八卦群里已经在群里讨论他的事情,说得热火朝天,集团的单身小姐姐们都跃跃欲试想要结交这位帅气的小哥哥。


  对接人事也在群里,见到魏无羡本人的时候,本人竟然比照片还要好看,看得人事小姐姐都忍不住呆了一会儿,好在人事小姐姐已经是孩子妈了,不然真有可能跟群里其他小姐姐一样沦陷了。


  魏无羡见人事想他走来,明媚的笑容出现在脸上,说道:“麻烦你跑一趟了!”


  人事小姐姐姓江,性格温柔,对人真诚,因为做人事工作,跟大家相处都不错,大家亲切地称呼她为江姐。


  江姐内心忍不住喊到:“这人也太好看了吧,笑起来好可爱。”


  比起内心的翻涌,江姐面上则比较平静,微微一笑说道:“魏先生,让您久等了,我先带你去员工宿舍,明天再办理入职手续。”


  魏无羡点了点头,说道:“好的,麻烦了!”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